人的心是偏一邊的 縱使是父母也不會用同樣的心去對待自己的小孩
總是會有一個小孩被忽略 被不重視
我真的很生氣 也很替老公抱不平 更心疼他
或許老公覺得無所謂 也習慣如此 但在旁邊聽得我
都看不下去 搞不懂為啥 老是愛比較 老是愛說大兒子比較好
老是說我老公房子.車子.老婆.兒子甚麼都有
而他大兒子什麼都沒有 我老公最好....
我很想請問"她" 她大兒子要這些會沒有嗎?
只是我老公計畫比較早罷了 這有什麼好酸的
又說我老公 常不打電話回家 屁咧!一周打兩次
叫沒打回家 就一定要天天打回家 才叫有打電話嗎?
然後又會說:她大兒子都會打回家 大兒子多好

假日我老公打電話回家時
我從來沒看過我老公醬生氣過
第一次 第一次我老公被他媽媽唸到生氣
我今天才知道原因
原來他媽除了一直說他大兒子都會關心他
而我老公不會之外
還一直唸我老公 只會講錢
天阿!!~~怎醬講我老公
我老公只是擔心我公公被凹
關心問一下 就被誤會死愛錢
她到底懂不懂她自己兒子
難怪 我老公會這摸不高興
更何況每次提錢得都是她
我才覺得煩咧!
沒事就提 我老公結婚時花它們錢
每次無聊就問 這個月領多少薪水
然後自己就在那算 我們兩個薪水扣房貸.保母費...等等
為啥都沒考慮到我老公的心情
我老公也是你兒子 你只會講他做得不夠好
那你有想過 你給他的愛有多少呢?有公平嗎?


而今晚你一句話 要我們周六一早去哪
我們就要都聽你的 問多就不高興臉臭
只說"你要上班嗎?不用..那周六就去就好了阿 問醬多"
拜託~這種事 可以提前說 為啥等到九點多
我老公打回家才說 那不打電話回去
是不是就要等到隔天周五才說
縱使 我們有在急的事 也要拋開
就聽你的命令指示呢?
你就像余家的指揮官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連全家一起出門 你都要安排誰做哪一台車?
若什麼事不聽你的話做 就臉臭或者不理我老公
我真的...很替我老公感到委屈
也很不喜歡破壞原本我們的行程
什麼事都要依她
我...好想抓狂
但為了我老公 我只能忍住
我還跟老公說:我是要保護你跟恩恩的人
所以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們的 包括......"
他就笑說:"你要保護我...ㄏㄏ"
(有醬好笑嗎?_?看不起我喔!)
廢言...你們是我最愛跟最重要的人
誰敢欺負你們...我就給他好看 哼哼
但別忘了我的肩膀可以給你們依靠喔!
非常溫暖的...愛你們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