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9529-2130033.jpg 
女人們有時會產生一種幻想——
“如果我能重生,我絕不會像現在這樣活……”、
“如果我能重生,我會邂逅怎樣的男人、擁有怎樣的精彩?”  
無論是否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女人們有時都夢想著能體驗與現在不同的生活,她們對於自己無法選擇的人生道路都會或多或少地留下遺憾。為了滿足自己的這種心理需求,她們就會沉迷於電視劇和電影中,同時渴望著那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那一份夢想的愛情、那一個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在自己選擇的註定將束縛住自己一生的婚姻中,吞下了無法挽救的致命苦果——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女人死而重生的故事、
講述的是這樣一個女人體驗與之前人生完全不同的故事、
講述的是這樣一個女人向侮辱自己人格的丈夫和第三者(朋友)進行復仇的故事、講述的是這樣一個女人找尋自己嶄新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


【劇 名】:妻子的 誘惑

主 演

    張瑞希--飾具恩才
    邊佑民--飾鄭焦彬
    金書亨--飾申愛利
    李載煌--飾曹健宇
【劇情】: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就是一個世界上最賢慧的賢妻良母如何變化世界上最可怕的地獄妖婦的故事。這個女人在被丈夫拋棄後,就變成另外一個完全不同的女人,她決心要把以前的丈夫從第三者那裏勾引過來,然後再將他狠狠地拋棄。
這講述的是一個女人與自己丈夫偷情,然後借此為由破壞丈夫家庭的故事。該是圍繞是因為他們的背叛和陰謀而走過一次死亡線後,如何變成地獄妖婦的過程而展開的。

--------------------------------------
整齣 129集 有夠長的 不過終於看完了YA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張瑞希演的戲

從一開始的背判愛情 迴轉木馬及愛情餐歌
我都有看過 也很喜歡她在戲裡的演技
以上為提外話啦!
回到妻子的誘惑這齣戲
有個小小心得
女人若只在家做家事 不去看外面的世界
時間久了 會跟老公有距離
女人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愛護自己
更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