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真是累ㄚ
先是恩恩感冒 換我感冒
感冒還沒好 嘴就破了四個洞
唉呦偎~快痛死我 頓時覺得自己快變啞巴
除了工作上非得一定要開口
其餘時間都很不想講話
就只能用比手劃腳的給老公看
老公都說:我變啞巴了ㄟ 似乎家裡變安靜了
(切~揍你咧!我講話家裡才熱鬧 不講話才嚇死你吧!)
呼~可能是身體變差了
又加上最近睡眠不足 才會嘴破成醬
在朋友建議下 覺得自己似乎真的需要補充些健康食品
(天ㄚ!以前超排斥吃健康食品 覺得那是老人才要吃的
 而現在我~我 既然也需要它了 表示我老了嗎><")


我的綜合維它命 丁丁藥局買的 會買它的原因是服務小姐說吃了它皮膚也會變好喔!
但是~我老公買給我的原因卻是~~~服務小姐說:有年輕美眉吃了胸部會變大(屁咧~)
DSC00943.JPG 

成份表

DSC00944.JPG

效果如何 短期間內其實看不出來
反正健康食品就是吃"心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