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累積到現在的累 爆發了
跟老公講些莫名的話 他又覺得我胡思亂想
懷孕時已經有這現象 懷孕完更嚴重
因為帶小孩很累 他若哭個不停
我也會跟著哭 拜託BB別哭了
就因為醬 心情一直很悶
整晚經過余大師開解後
心情好多了
他了解我整天在小小空間裡的心情
但他也盡可能幫我 其實這點我很清楚
只是自己的抱怨淹沒了老公對我的體貼
想想這段期間 我老是抱怨很多事
原本的我 已經不見了 只變成愛抱怨的老太太
唉~若開始上班 我想心情就有所改變吧!


老公打算等BB回南部
帶我去外縣市玩
我像個小孩子似一直問:真的嗎?真的要帶我出去玩
(哈~要帶你出去玩還問降多)
耶~可以去散散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