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bb真的不容易
白天睡覺 晚上不睡
bb幾乎每晚眼睛都張大大四處看
他沒睡 我也不敢睡
且三~四個小時又要起來餵奶
搞得我每天都天亮才睡

睡不到幾個小時又被挖起來吃早餐
每天耳朵不斷重複聽到"坐月子要吃多點 要做好 要不然日後你就知道"
可是我每天早上睡意勝過肚子餓
眼睛都閉閉的吃 吃完因為太飽又睡不著了
看著肉ㄚ 麻油的東西 我都快吐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吃 ><"
天ㄚ~還有將近二十天才坐完月子
我好想吃別的東西喔~嗚嗚嗚

看著bb笑 就很開心 看他哭 就很心疼
希望bb快快長大  媽咪就可以輕鬆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