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余DD趕上處女座最後一天出生
我以為他會在多等一天是天秤座~
哈~他等不急了吧!不過健康就好
看到他可愛的模樣 讓我都不會覺得無聊
今天早上已經出院了 但沒帶DD回家
想說讓他在醫院多觀察幾天黃疸的狀況
呼~可是好久喔!要等到週日才帶回家
無聊時就一直發呆 在醫院至少無聊時還可以去看BBㄟ
這幾天應該在發呆中渡過吧!
也一直跟老公說 我好想BB BB還有多久回家ㄚ
老公都可以去看BB 我卻因為要坐月子必需待在家~嗚


他還跟我說明天要去看BB(其實老公也很想BB 疑~那我會不會被打入冷宮ㄚ{#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這幾天辛苦他了 在醫院照顧我
相信他會很疼很愛我跟BB的


剛出生的余DD (2750g)

 

父子倆一起睡的模樣,哈~長的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