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醫生週四就要我住院待產
因為宮縮太密集 也有些許的落紅
(醫生說落紅不一定是紅色的 我就不是紅色的)
可是~我並不想待在醫院耗時間
於是醫生請我隔天再來檢查狀況
結果~哈 宮縮還不夠規律 要在等待囉!
也或許在家休息了一天 就比較沒宮縮的情形
但在家還真的有點無聊@@" 哪都不能去
若下週還沒生 還是跑去公司上班好了
不過現在常常突然宮縮到肚子難受腰超痠
聽到還要在等 其實還挺失望的
急著問醫生落紅了 通常多久就會生產
醫生回答說:一週
呼~也就是說我還在等一週的時間

bb聽到媽咪希望他是天秤座
所以想慢點出來吧!ㄏㄏ!
我的乖寶貝~下週二就是天秤座囉!
要選對時間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