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已經2300g,而媽媽的體重也一直成長><
照這情況來看,下週產檢時,
BB應該可以2600g了吧!
已到達可以生產的標準
不過~我要自然生 所以生產時間很不確定
唉~更不確定的時間,反而會讓我更緊張
真怕要生時,自己會慌了
我都跟我媽說,我有生產的徵兆時
都不要來診所陪我,等我BB生出來時
在叫老公跟他們說就好了~
要不然醬我會更緊張

最近BB動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BB已開始會玩遊戲似
不知是小手還是小腳 
從我肚子畫過,還可以看到他突起的小手或小腳
挺有趣的~老公看了也一直笑
之前只是感覺到他一直動
肚子會震動而已 現在不同了
偶爾會看到他頑皮的小手或小腳
在你肚子裡 東敲西敲的
有時都會覺得很奇妙
有個口愛的小生命在我肚子裡
當初我也是醬在媽媽肚子裡吧!!!!

更有趣的事,前幾天看驚悚片時
或許是我心裡緊張,BB也跟著我緊張
肚子還會微微顫抖ㄟ~哈~~

醫生說現在開始要多走路 才會好生
所以我現在的運動只有走路 爬樓梯
哈~~
加油吧!~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