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全球賣座的【神鬼傳奇】系列這次將把場景拉到亞 洲,男主角
布蘭登費雪再度飾演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重生的漢朝皇帝(李連杰飾)
從中國古代的墓陵一直打到喜馬拉雅巔峰。這次瑞克的兒子亞力克(新人路 
克福特飾)、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以及她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那
飾)將加入他的冒險旅程。這次他們必須阻止一個木乃伊召喚足以毀滅世界
的兩千年的詛 咒。古中國的一位帝王被一名女巫師(楊紫瓊飾)出賣,被詛
咒永生都不得動彈,而他和他的一萬大軍也被歷史遺忘,他們都被變成埋在
地底的兵馬俑。但是充滿冒險精 神亞力克卻被欺騙,不小心喚醒了這名古代
的帝王,而這名年輕的冒險家現在必須向唯一能幫他忙的人求助,也就是他
的父母親。 當中國帝王重獲新生之後,片中的英雄們得知這位帝王征服世界
的野心只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愈來愈強,這名木乃伊皇帝擁有無法想像的超
能力,他也率領所向無敵 的魅影大軍大舉進攻,除非歐康納一家人能夠及時
阻止他。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最新【神鬼傳奇】系列電影終於將在全世界上
映,精采的故事、氣勢磅礡的場面和勁 爆的動作,一定會吸引新一代的影迷。
---------------------------------------------------------------------------------------------------------------
原本預計在情人節看這齣片,可是怕人太多
就改隔天去看這齣片,哈~一樣人很多
不過應該比情人節那天好很多~~
內容我覺得還不錯,很喜歡歐康納家人與龍皇帝之間的打鬥
還挺精彩的,讓我非常專注的看著電影,深怕錯過哪個精彩
的地方,我還滿喜歡這齣片,但我老公說它覺得第一集比較
好看~讓我忍不住好想去租片子來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