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翻來覆去 找不到好的睡姿睡覺
肚子越大 睡覺就越難睡 
仰睡 bb壓著又難受
側睡 一下壓到心臟一下壓到胃 一下又呼吸難受  又頻尿
更難受是腰痠到不行 
換了n個姿勢 久久不能入眠
老公可能被我吵到 問我怎麼了
我就一直哭說:好難睡 睡到好難受 腰好痠
他就起床找枕頭讓我墊著睡
我何時睡著 我也忘了 
是因為哭累了睡著 還是睏了睡著 我也不曉得
但我知道 腰還是痠著 ><

因為肚子越大 身體就要越有體力去支撐bb
動不動就那邊痠 那邊痛
bb要乖乖 媽咪好累 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假日爸比說會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你別在折騰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