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診所看小媽媽
剛好遇到他在餵母乳
我老公還叫我可以進去學習一下= ="
ㄉㄨㄞ 學習咧!現在學 等等馬上忘

看到她剖腹生 臉色似乎過了一天 還是很沒精神
生個小孩 大失血 元氣要靠後面多多補回來
她告訴我 她不要在生了~痛 痛 痛
雖然下半身麻醉 但可以感覺到醫生在做什麼事
那總感覺挺可怕 
我咧ㄟ!她剖腹都醬了 要自然生的我呢?
阿不就更可怕@@"

不過看到小bb 可愛的樣子
應該會忘了痛了吧!
哈~他兒子還打哈欠 好口愛~~
小小的手 小小的嘴巴  小小的鼻子
突然好想念我的余小bb
他是長的像我 還是像老公呢?
現在每天都不停的想他
若生完他 他不在我身邊
我應該會受不了
所以~我要努力做個好媽媽
有耐性點 帶我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