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 老公小夜要上班沒辦法陪我去
一個人獨自去看醫生時 
看到每位孕婦都有老公陪
還真有股落寞的感覺.............><
臭爸比 記你曠課一次
雖然知道你也千百個不願意
哼~不管 看你怎麼補償我跟bb

醫生說我的bb很健康
頭圍及體重大概都有28w
哇~那表示現在我寶寶比原來週數大一週
不知道會不會持續成長~
醬我不就有可能提早生~~~

醫生還說bb頭已經朝下 
應該不會在動了
所以~我可以自然生

一般醫生都會建議孕婦剖腹
(至少目前我聽到要生的朋友  醫生幾乎都建議他們剖腹ㄟ)
因為其實剖腹醫生賺比較多
且時間上也會提前安排
不像自然生是很臨時的
哈~那我的醫生算挺不錯的!
至少會看孕婦情形 建議用何種方式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