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依靠是一種幸福,能被依靠是一種快樂"

在一封MAIL看到這句話,挺喜歡這句

兩人之間,若被對方需要,相信你也會因愛對方
而盡全力的滿足對方的需求
對方開心的喜歡你為他做的事
我想我的心情就會像隻小鳥一樣飛起來!~
就像老公誇我煮的菜不錯吃 
我就會心裡:哈哈~~開心的笑 讓我更有勁想努力的做好吃的菜給他吃
當然若煮不好吃 我會在努力!~
我也喜歡被老公依靠需要的感覺
醬似乎就感覺到自己在他心中佔著滿滿的位子
就算為他做一件小事 也開心
這就是"愛"吧!

彼此分享著心情,或許無法幫上忙
但能默默的當個傾聽著 適時的給予意見
是一種幸福

看著愛的人快樂 自己也感染到他的快樂
也是另一種幸福

幸福的組合是 與自己所愛的人用真心 用真誠 用愛去組織的

哈~又在亂寫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