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完畢業證書後
馬上與我妹衝去百貨公司逛街

哈哈~~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lancome濃眉大眼睫毛膏,眼線筆,chic choc遮暇膏


原本只計劃買遮暇膏
因為我妹一直很想買lancome睫毛膏
結果我們跑去lancome專櫃時
專櫃小姐不停的在我妹臉上化東化西
就覺得它家眼線筆化的效果好讚
且眼線筆比眼線液好畫
我想很適合手不巧的我
於是~就給它花下去了~~~~
反正~老公之前就一直叫我買 哈哈
(算藉口嗎~我可是聽從老公指示喔!cc)
買完東西 心情真開心~~~
希望我能儘快把眼線學會
每天就會美美的 
美美的心情就開心
要不然現在都被嫌醜ㄚ 老ㄚ之類的~切切

展開變美大作戰 要有毅力 可別三分鐘熱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