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社會後 在職場上看到許多大人
為了爭取名與利 抬面上像個假人 
抬面下又不斷的批評對方 甚至寫黑函
當時年紀小的我 或許對那些大人而言沒有殺傷力
可是常聽到雙方在批評對方的事
聽了都#$%^& 心裡os:可不可以別在說了
所以~我常會臭臉 因為我不想聽那些八掛 很無聊ㄟ

而現在自己都快邁入三十歲(哇~好可怕的數字>"<)
只是遇到耍心機的人 好像還是有點弱了
自己也常常在朋友對我真心或不真心 鑽牛角尖
因為我就是不懂 心簡單點 不是更快樂嗎?
幹嘛搞醬複雜 心鬥心 不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嗎
或許對我這種"天天”的人 無法深入去感受其他人更進階的想法吧!

為啥有這些領悟 
只是跟老公聊天時 突然他提到某家公司的業務很現實
目前跟他們公司相關業務不是由他負責
表現的就很現實..........................哈哈
這就是業務吧!
我可不是醬喔~~我都一直很誠懇的與人相處
只是若發現到對方 有些不誠懇
我就會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的後退
保持彼此間原有的關係就好

朋友千百種 要把怎樣的朋友放在哪一層
只有自己去辨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