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簡介 :


”鋼鐵人”是Marvel動漫系列的最新動作強片。故事主人翁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
是一位身價億萬的企業家,同時還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
「史氏工業」的總裁,幾十年來因保護美國的全球利益而享有極高聲望。此時,東尼令
人稱羨的生活出現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他的隊員遭到武器測試的攻擊,而他也被一群
暴徒挾持淪為人質。

在這次的意外事件中,他原本就十分脆弱的心臟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而生命垂危,他只
好服從神秘的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不過
,他暗中違反命令,反而運用他的聰明才智為自己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
並逃出暴徒的魔掌。回到美國之後,東尼必須重新面對過去,並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
向新的方向。然而,他不在公司的期間,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最高執行長施奧比
(傑夫布里吉飾)頂替,他只好設法在施奧比的阻撓下,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的工
廠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
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的鼎力相助,東尼揭發
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
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現在,東尼就是─【鋼鐵人】。
------------------------------------------------------------------------------------------------------------------------------------------------------------


似乎很久沒去看電影,其實也是因為最近沒啥覺得不錯的片子值得去看的~
且我好想念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的畫面,哈~
總算今天可以去吃爆米花囉!耶~~
整片開頭時,還不覺得哪裡好看,到中間時,兩個鋼鐵人打鬥的過程
還挺刺激,只可惜打鬥時間太快結束
老公還以為我睡著ㄟ,其實我是很認真在享受邊吃爆米花及電影好嘛
又不是每齣片都像達文西密碼醬無聊,讓我看到度姑~~~@@”

最近挺多好片ㄟ,嘻嘻~~老公還要帶我去看喔!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