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的行程都在環球影城喔!
且安排的很好的事 
我們飯店就在旁邊而已
若我們累了 可以先回飯店休息在出來~
cc~很適合我們這些懶人!



環球影城的票,我覺得日本任何觀光地點的票跟台灣不同的事,入園都不會撕票根,只會確認你的票根而已,醬讓想留紀念的人,可以擁有完整的票根保存,且他們的票都很特別!


遊街表演,看到許多卡通人物在跳舞,很Q




我們吃午餐的地點


呼~那漢保給它太大了,好加在只點了一份套餐,看到大大杯的可樂,ㄉㄧㄤ ㄉ一ㄤ 眼睛給它發亮,但只能喝一小口~嗚~


水世界,裡面表演超精彩,真槍實彈,讓我難忘劇情內容ㄚ!很值得推薦


可愛史努比頭飾,想說買回去也沒用,就給它拍一張照就好


離環球影城最近的飯店,也就是我們連住兩天的飯店


我們的晚餐旋轉壽司,壽司樣式很多,但都是壽司,沒其他甜點之類的,還有手捲><,他有個菜單是可以點菜,但都看不懂,所以也不曉得有沒有我們要的,於是只點了味增湯,這湯我只能說超超~~鹹@@"


整個環球影城,都以電影為主題,像蜘蛛人水世界 大白鯊 史瑞克....等
每個主題節目都不同,幾乎都是進廠看3D.4D,也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我都不行玩>< 只能玩旋轉木馬 嗚~我不要啦!
所以這還真是無法讓孕婦盡興玩的地方~~
不過園內已經讓我們兩個人走到腳痠
下午就跑回飯店睡一覺才又到環球影城外圍街上晃晃
那邊有很多商店,可以買些等路及用餐地方
當然還有間藥妝店,可是~我覺得那家藥妝店
價位比在道噸崛賣的還高ㄟ~~~~產品也沒特別多@@"
所以想晃藥妝店的人,還是先去道頓崛買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