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 精神好多了
不過喉嚨還是痛痛的
今天的行程就"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哈~


我們的飯店,這間房間比較小



風見雞館,感覺跟高雄的英國理事館一樣,只不過這感覺小很多



明石海峽大橋,往下看會讓人皮皮挫的感覺


我們的午餐"燒烤" 吃到飽的,吃到撐ㄚ



嗚~故意去拿冰淇淋誘惑我,還不準我吃,一口都不行,害我看著冰淇淋流口水


道頓掘街上,一條走不到盡頭的街,走的我腳快痠死了,因為累~對於這條街的店面賣的東西,都興致缺缺,唯一好奇是大家說日本藥妝店很多東西又便宜,晃了一家,讓我失去信心,因為很多東西幾乎在台灣都有了,並沒看到比較特別的品牌,價格也便宜一點而已


由於晚餐是自行解決,我們就選這了這家用餐


我的晚餐,老公覺得好吃,但我是覺得一般般,因為累了,嘗不出來他的味道是好是壞


大阪章魚燒,口感跟台灣的很不一樣,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吃,因為大阪的整顆章魚燒好軟,口感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