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享受我們的早餐
早餐是採自助式 樣式很多

照片中是我們王子飯店吃早餐的地方,服務人員很親切,雖然聽弄摸 哈~不過微笑是全國最好的語言嘛~就跟著笑就對了




飯店內


後面那棟就是我們住的王子飯店喔!



小火車之旅,


火車上的怪叔叔 偷親我老公~


導遊推薦大阪有名的"豆腐冰淇淋",吃的口感就覺得soso,沒特別好吃耶!


我們的午餐日式日食


金閣寺,搞得我非常累的一個地方 進去很EASY,要走到門口,還要經過小山坡,嗚~累死了


和服秀,模特兒中唯一最正的女生



京都車站


MOSAIC用餐,那邊也很多店面可以逛


臭臉等晚餐的我,因為日本早晚溫差到,到這時我已經全身無力很不舒服,喉嚨痛頭痛,嗚~很想繼續逛,可是身體已經支撐不住了,老公就帶我先回飯店休
息,他自個兒在出來晃一下,又因為我不能亂吃藥,他也不知該如何吧!辛苦它了,要帶個麻煩的孕婦~~哈


我們的晚餐,我吃不到幾口,就吃不下,可能人真的太不舒服,連蝦子,我咬一口都覺得想吐



這天太掃興,我身體的不適,整個人癱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