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是NEKO步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婚禮中 得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及幫忙
非常謝謝您們喔!
NEKO與余戶長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假使問我 現在變為人妻 有啥不同?
我想生活一樣
只是換了不個身分
多了一份責任
更重要的是多了一對父母喔!
進入了余戶長家庭
對我而言是另外的開始
我會努力當好自己的角色~CCCC
只要"天天"的NEKO不出現
我想應該還不會出切吧!~哈

婚禮中有拍攝DV
但檔案挺大~
所以咧!就留給我們獨自欣賞囉~~CCC

我的三套禮服


余戶長來迎娶囉!


小舅子迎接姐夫


當然~哪有醬容易就被帶走
我妹先叫他走樓梯上五樓 
還叫他在門口做伏地挺身十下(疑~似乎太少 本來是要叫他做五十下梭CC~~)
可惜這些只有在DV才看的到咧~


向父母行禮  余戶長向我父母承諾會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大家都聽到囉喔!愛哭的我含著眼淚低著頭 深怕抬頭會大哭
妝都花了~~不過場面相當感動!!!!!!


爸爸蓋頭紗


準備被帶走~~~


要上車囉!蓋著頭紗還真的路看不太清楚@@



到余家~準備下車




拜余家祖先~呼~頭紗搞得我好熱 好想掀開  可是媒人都沒說 我也不知可以掀開嗎?後來才知 拜祖先本來就要掀開頭紗
要不然 祖先哪看的到你ㄚ!唉!~散散的媒人


步入餐廳紅地毯





這個婚禮結束 也讓大家忙了一天!
呼~我們兩個晚上睡覺時
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可見多累~ㄏ

不過累就累一天囉!!!過程感覺是幸福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