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睡覺中 常覺得聽到車聲 狗叫及飛機聲
讓我都無法熟睡
又常常作夢 前天夢見鬼 昨天又夢見有人去世
好多次都夢見鬼被嚇醒
每次早上起來 身體都好累 頭又暈
前一陣子好很多
可是這幾天又開始有這情形
我想~除了那些聲音影響我睡眠品質
還有就是內心的壓力吧!

有些事情我是沒辦法決定及改變什麼
但等待 對我而言是很累的一件事
你知道嗎? 等待結果這段期間 內心的煎熬 是很痛苦的
我會不知道要如何做  只能停下腳步  等待結果
但我的個性很急 無法每件事都在慢慢的等結果
累積幾天 我就受不了 
天ㄚ~我很想讓腦袋休息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不好
很容易驚醒 有時一點聲音就會讓我醒來
之前我爸常一早來叫我妹起床
每次我妹他們叫不醒 反而是吵醒了我
後來~就跟我爸講 我爸就不叫他們起床
也用很口愛的口氣說:現在我才不敢叫他們ㄟ 怕吵到你"
少了我爸的聲音 但~多了很多其它聲音 

我~是真的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