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男友公司的運動會喔!
我也跟著參加進場
ㄜ~為什麼我不是UMC員工 也需要進場呢?
原因是男友非常主動幫我報名參加它們公司進場會
還贈送一件上衣~"~俗俗的上衣
我喊了很久說:我不要穿 我不要穿啦!好醜~
男友都說:不行~~不行 
 

不過到現場看到
大家幾乎都穿一樣 
也不覺得怪了吧!~

男友的8AB廠休息區



熱身中的男友-1


熱身中的男友-2



熱身中的男友-3


20人跳繩比賽中的他



比賽跳繩的他們,疑~繩子呢?我的技術太好了~"~沒拍到耶!!!


穿UMC上衣的我~


有點小累的我~呼


UMC當然不只有運動會囉!外圍還有園遊會~~挺熱鬧的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才結束
男友還有參加接力賽 
因為晚上的關係 
拍出來效果很差
所以~~~就沒拍囉!不過他們這一隊
可厲害的咧~第一名喔~~~
與最後一名差一圈

最後~~UMC還放煙火
真的很美很美~
是我跟男友第一次兩人一起看煙火
哈哈~~很有feeling c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