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r 31 Thu 2011 22:02
  • 置頂 森18

森18在很巷子裡面,我們是靠GPS找到它的
剛好我們用餐時,人很少...
所以我們家恩恩可以盡情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要不然我還挺怕他跑來跑去影響服務生端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天氣超好,準備搭船去遊湖囉!!!
恩恩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開心..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是生BABY前 最後的兩天一夜遊吧!

我選擇了去九族,一方面很久沒去,另一方面也想去體驗台灣的覽車
不過錯過了櫻花季,但現在九族主打薰衣草,應該也還不錯吧!!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產檢MM的頭已經朝下了
可以自然生咧....
醫生說MM符合周數大小 羊水量也正常
MM已經900g了喔!!~~~
不過MM讓我食慾開始往下降
又讓我大吐一次 吐完超舒服
醫生說:我可能吃太多了
的確我都讓自己三餐正常吃
就算不餓 也要讓自己吃
硬塞的後果就是..吐吐吐....
怎覺得生恩恩都沒這困擾><
懷這胎讓我好累
看我生完有啥大禮物嘛!!
哈哈~~(余戶長聽到了沒..)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電視看到"康熙來了"的介紹
一直念念不忘d2蛋糕
感謝"阿伯"回台中幫我購買
讓我嘗到想念很久的蛋糕....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來木柵動物園時
恩恩是一歲,對動物還很陌生
現在恩恩2歲了,已經認識一些動物
我們認為這時帶小朋友去動物園很適合
因為跟他說動物名稱
幾乎都會跟著唸也能讓他多認識動物的長相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恩上幼稚園一個多月
也越來越適應幼稚園的環境
我很喜歡他回家就與我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雖然..講的2266
但我是他媽嘛!也拚得起來他講些什麼...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肚子越來越大
越感覺到MM在我肚肚踢來踢去
是不會不舒服 只覺得他會不會也跟恩恩一樣好動
醬我應該會暈了吧!@@"

醫生說MM很健康 也符合周數大小
腿比較長喔!!哈哈~~
我還跟我老公說醬不錯啊..
有模特兒的身材~CC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