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陣子孕吐總算消失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嘔心的感覺

算起來 寶寶也13W 
即將快要邁入第四個月了
其實我的身材也沒變化太大
挺多肚子變大一點

也要開始補充營養品
買了鈣片吃 老公說還要買新寶納多><
唉!怎覺得好像在吃藥 
現在每天吃鈣片 看到都很反抗
但我腦中會突然閃過老公惡魔的臉告訴著我
"什麼都不吃 什麼都不吃"
又閃過寶寶沒營養的樣子
真可怕@@

所以為了寶寶 我會努力吃營養食品
讓我的寶寶健健康康的喔!
像爸爸一樣聰明 因為ㄇㄇ太天了= ="
但外貌要像媽媽一樣 不能像爸爸~哈哈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叫~還是要鬼叫 
我要出去玩 我要呼吸新鮮空氣
快悶壞了啦!腦袋都秀逗了~
但時間從三月到四月底假日都排好事情了
只能等四月底出國~~嗚 
還好久好久

你看看 你看看 
我照片多久沒更新了!~嗚
現在可是有兩個人對著你鬼叫說:我要出去走走啦!
哈哈~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