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男傭生日~~
期待晚上給你浪漫之夜吧!!~~嘿嘿~~

哇!你已經三十歲了耶!!可怕~~老灰仔了耶!!
應該要成熟點了后
等你假日穿西裝來喔~
應該會很帥~(崇拜眼神ing)
是背影很帥!!哈哈

希望你會覺得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其它的話就當面跟你說~ccc ^+++++++++^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翹課跑去吃燒烤~
主要原因也是班上要玩交換禮物遊戲
本人並沒興趣參與
經過去年同樣玩交換禮物後
發現大家都嘛沒用心去挑禮物
都是拿自己家裡的東西出來 
更糟的是我既然抽到"雅芳的贈品-帽子"
當場很想直接說:ㄚ~雅芳的贈品
想想算了~大家玩玩就好
又想想自己的禮物還特定跑去生活工場挑
就覺得自己"太閒"了呀!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名的想哭
小咖的我 什麼都沒法做 
為什麼我 表現醬懦弱
但就算在強勢 也無法改變什麼 對吧!

莫名的無力感
現在好想 好想什麼都不要做
痛哭一場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明年越來越近
生活腳步不知不覺就越變越快
工作有忙不完的事
課業有寫不完的報告
公司又忙著搬家
而我的假日都有安排著出門

呼~~~真是充實的十二月
不過偶爾天氣變涼時
就特別想睡
對這些事就會無法起勁

但~看到我想看的人~cc
就有勁咧~~~~^/////^ 衝衝衝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Wed 2007 16:21
  • 置頂 亂寫


我的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

心中是期待 喜悅 還是害怕

有時對方的回應也重要

他的回應若讓我覺得開心

相對的我也感染到他的喜悅

若回應是平平 似乎自己的心情也一樣平平

哈~為啥寫這 

其實也是看到同事努力在找相關資訊

還分享他的喜悅給我聽

就突然想到自己

現在我對這事的心情是如何

未來又是如何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受不了我的頭髮,終於決定去燙了~
這次燙的比往長還要更捲
哈~嘗試一下囉!!
感覺很不同~~~

大家覺得奇怪為啥不拍正面呢
因為~~~拍正面的照片 眼神無神
所以不打算po在blog上~~

這次燙的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下次~~搞不好嘗試直髮~ccc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