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考試都是申論題
寫到手痠 也不知對或不對
都不知道在寫啥@@"
只知道要 努力給它寫滿滿的 
就算寫不對 老師會也給點同情分吧!~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happy happy
開始放暑假了 ^_^y耶

要來好好安排我的暑假~
哈哈~來大玩一下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交往日期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公司遇到小瓶頸
剛好上週五跟主管一起出門
我們就想了幾個idea
怎麼處理這問題
可是~~~怎麼都還不趕快執行
我好像比他還急ㄟ
(射手座急性子又來了)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天連續假
一定要出去走走一下囉!!
我們選擇去最近的淡水
(雖然去過n次了 不過還沒跟我男友去過咧)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男友去他同事婚禮吃飯
地點是在新竹老爺飯店喔!!
聽說那一桌要1萬多~哇..挺貴
服務是滿分 只不過..餐點說真的"不怎麼樣"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壽星是"何老大"
我們幾個一起去竹北"花香茶語"吃飯
那間是是簡餐吃到飽喔!299在加一成服務費
我還第一次聽過...
餐點就還ok啦!普普~~
吃到撐咧~~狂點 哈~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昨天整夜聽男傭的訓話
小妹已經想開了

就如他說的 他怎樣也不關你的事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過了睡覺時間一點多後
就很難入眠了
昨天整晚 睡不著ㄚ 
痛苦呀!><"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只有自己知道
  • 請輸入密碼:
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3
終於昨天跑去看了..
片長3hrs 坐到我屁股麻麻@@"

劇情沒有第二集來的好看
整齣片 劇情都沒有連貫性
一直跳來跳去 
a劇情還沒演完 就又開始演b劇情 那a劇情跑哪??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1 Fri 2007 16:34
  • 置頂 趣事

今天去壹咖啡買飲料時
聽見一個人講話滿有趣

他問老闆說:"老闆有沒有冰的桂圓紅棗茶"
老闆回說:沒有ㄟ!但有冰的桂圓奶茶
他說:ㄛ~~我不喝冰的 那我要熱的桂圓紅棗茶好了"
ㄉㄨㄞ~還真矛盾的人ㄟ!

那前面問要冰的桂圓紅棗茶是問假的喔!~ㄏㄏ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